千烟洲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曾繁富一行6人访问千烟洲站
作者: 千烟洲站 更新时间: 2018-06-09
 

67日,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曾繁富一行6人到千烟洲站访问。杨风亭副站长向来宾介绍了千烟洲站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试验站野外观测场。

曾繁富主任对试验站正在进行的人工林结构优化与功能提升、林下经济新模式的探索、以及生态-环保-高效果园的建设等工作非常感兴趣,认为这些工作真正能够给当地老百姓带来收益,服务地方生态和经济发展,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也急需这方面的科技支撑,欢迎将部分的试验示范工作在农业科技园区展开。杨风亭副站长表示,结合地方需求开展试验示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一直是千烟洲站的一项基本任务,相关工作也得到了地方的大力支持。随着江西省生态文明建设的推进,千烟洲站与地方将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ya@cern.ac.cn TEL:010-6488902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