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烟洲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江西省科学院院长熊绍员一行考察千烟洲站
作者: 千烟洲站 更新时间: 2018-10-26

      20181022日下午,江西省科学院院长熊绍员、省科学院产业处副处长刘峰、吉安市科技局局长谢氏乐、吉安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晓辉、泰和县副县长魏占奎等一行十余人考察千烟洲站。

    张时煌副研究员等代表千烟洲站热情接待了熊院长一行,介绍了千烟洲站近年来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示范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设想,并陪同熊绍员院长一行考察了人工林改造试验样地、千烟洲模式实景展示区、四季果园建设场地、林下乌鸡生态养殖试验场地以及杂交构树种植示范区等。熊院长高度评价了千烟洲站建站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千烟洲站无论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基础研究还是应用示范方面都值得江西省科学院学习借鉴。并建议在杂交构树种养殖过程中进一步细化其全产业链科技扶贫模式,深化与吉安市各级政府及地方科研机构的多途径合作,为地方社会进步与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ya@cern.ac.cn TEL:010-6488902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