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烟洲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江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忠调研泰和千烟洲院士工作站
作者: 千烟洲站 更新时间: 2018-11-26

11月20日上午,江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忠、部务委员刘光华一行,在吉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镇发,泰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艳晴等的陪同下,到泰和千烟洲院士工作站调研,并与在站专家座谈交流。

徐忠一行冒雨考察了工作站的林禽模式示范基地,参观了千烟洲模式展示区,观看了千烟洲试验站发展历程视频,并听取了院士工作站负责人、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副研究员王景升关于泰和千烟洲院士工作站的工作进展汇报。

徐忠充分肯定了千烟洲试验站和泰和千烟洲院士工作站对地方经济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他强调,一是院士工作站的专家们传承了老一代科学家们的吃苦和奉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挖掘和宣传科学家们的典型事例,树立良好的社会氛围;二是地方的科技部门要加强与工作站的专家们沟通和协调,推动工作站的科技成果在更大的范围内推广应用,以发挥更大的带动效应,提高农民收入,争取在2019年进入国家示范院士工作站行列;三是市、县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工作站专家的技术优势,广泛开展技术培训,提高农村实用人才技术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江西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刘寒松、吉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宽裕、吉安市发改委主任刘晓彬、泰和县人社局局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刘金平、泰和县发改委主任周剑云、乌鸡产业办公室主任罗嗣红、科协副主席龙全利等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ya@cern.ac.cn TEL:010-6488902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