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烟洲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科院党校23期骨干进修班 到千烟洲站学习交流
作者: 千烟洲站 更新时间: 2019-05-28

2019524日,中国科学院党校第23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39名学员在院党校办副主任崔海伟、地理资源所所长助理陆锋和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秀锦、行政管理局局长助理翟秋翌、国际合作局综合处处长彭颖等的带领下,到千烟洲试验站学习交流。

千烟洲试验站执行站长王景升博士受王辉民站长的委托接待了到访学员。在观看完试验站简介短片后,各位学员在党旗上庄重签名留念。随后,王景升博士向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千烟洲站的发展历史、取得成果和未来发展设想,并带领参观了试验站展板、分析实验室和杂交构树种殖、林禽模式复合经营示范基地,试验站的有关工作和进展得到了到访学员的一致认同和高度赞扬。

在参观千烟洲模式、林分结构优化、生物地球化学循环、生态系统长期定位监测等样地时,各位学员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科学家们当年创业的艰辛和不易,对目前在一线开展各项研究学者的奉献精神给与高度肯定,同时祝愿千烟洲站发展得越来越好,为我院党校培训班实训基地树立一面旗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ya@cern.ac.cn TEL:010-6488902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