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烟洲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克州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研修班到站参观学习
作者: 千烟洲站 更新时间: 2021-11-04

2019年6月17日、7月17日,新疆克州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研修班两批学员共100余人到站参观学习。千烟洲站李庆康博士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千烟洲立体生态农业模式创建的背景和意义、技术体系,以及千烟洲模式在新时期的创新和发展。随后带领学员参观了千烟洲模式实景展示区、泰和乌鸡林下生态养殖基地、构树种养加一体化产业扶贫模式示范区等。通过参观学习,加深了学员们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认识,寻找有地方特色的生态价值转换路径,是实现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

2018以来,千烟洲站先后接待4期克州研修班学员,成为该研修班的现场教学点。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ya@cern.ac.cn TEL:010-6488902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