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烟洲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北京大学地空学院鲁安怀教授一行到千烟洲站调研
作者: 千烟洲站 更新时间: 2022-03-07

2022年2月18-20日,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鲁安怀教授和赖勇教授、李艳副教授等一行到千烟洲站调研。执行站长王景升向到访客人介绍了千烟洲站的发展历史和目前重点开展的研究工作,以及小流域综合治理试验示范区建设和千烟洲模式在泰和县域的推广情况。鲁安怀委员表示,千烟洲模式对地方的经济发展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目前的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深厚的基础。双方还就利用北大研发的“提高植物光合作用效率”研究成果,开展产学研示范基地的共建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泰和县委副书记郭道经、组织部长廖勇、政协副主席刘英、人才办主任刘中斌等分别陪同调研和交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ya@cern.ac.cn TEL:010-6488902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