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烟洲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泰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艳晖一行调研千烟洲站
作者: 千烟洲站 更新时间: 2022-05-07

2022426日上午,泰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艳晖同志带领县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局等十几个部门负责人到访千烟洲站。杨县长一行在千烟洲站执行站长王景升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江西吉安(千烟洲)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试验区的建设进展,并视频连线地理资源所,举行座谈会。副所长封志明、平台基建处处长于伯华、副处长卢玲、千烟洲站站长马泽清、首席科学家王辉民等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于伯华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封志明副所长代表研究所欢迎杨艳晖县长一行到千烟洲站调研,并对泰和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千烟洲站和地理资源所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王辉民研究员介绍了试验区规划的整体情况;马泽清站长介绍了千烟洲科技智慧核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和近期有望深入开展合作的领域。杨艳晖县长说,泰和将充分发挥好地理资源所在人才、技术、成果方面的优势,在项目、资金方面给与倾力支持,期盼千烟洲站在试验、示范、科普研学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封志明副所长表示,疫情过后,希望实现泰和县与地理资源所互访深度交流,促进地理资源所的相关研究成果在千烟洲站和泰和县的转移转化。

此次交流将进一步深化地理资源所与泰和县政府的合作,有力推动“江西吉安(千烟洲)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试验区”的建设。


座谈会现场


实地调研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ya@cern.ac.cn TEL:010-6488902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